未知數的可怕因為他的不確定性讓我充滿歡喜因為他的朦朧汽車借款讓我心中燃起一絲的期盼因為他的不破解讓我對未來像根佇汽車貸款立在風中的蠟燭最後由於事實的確立我的夢碎了心情隨之搖宜蘭民宿擺所有的勇氣一夕間化為烏有不是說好了僅是短暫中的分離商務中心還會再相見還會再享有彼此的氣息還能擁有世間中無污染的租房子欣怡怎麼一晃眼我們始終只抓住歲月的尾巴虛無飄渺的眼八看房子八望著何時這個未知數能夠成真完成我們永遠絲絲相扣的關房地產係在這個七月我特別想你期待未知數的到來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39jzqk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